请注意! 美国回收ritz饼干和金鱼饼! 快把这消息share出去!


注意!美国食品公司出产的Ritz饼干和金鱼饼干,疑似受沙门氏菌污染被召回。

生产Ritz饼干厂商Mondelēz Global LLC 在乳清蛋白粉(whey protein)供应商发现乳清蛋白粉疑似受沙门氏菌污染后,在上星期六(21日)主动展开召回行动。受影响的产品包括:Ritz Bits Cheese、Ritz Cheese Cracker、Ritz Bacon Cracker等。公司发言人表示,召回行动只是预防性措施,目前没有接到与产品相关的患病个案。不过,这次回收行动只限于美国,包括:波多黎各和美属维尔京群岛。

另据《路透社》报道,金宝汤公司旗下Pepperidge Farm的产品金鱼饼干(Goldfish Crackers)也在接到供应商发现乳清粉产品疑似受沙门氏菌污染后,主动在美国召回四种饼干,作为预防措施。公司也表示,没有接到有人患病的报告。

被召回的金鱼饼干包括::

  • Flavor Blasted® Xtra Cheddar
  • Flavor Blasted® Sour Cream & Onion
  • Goldfish® Baked with Whole Grain Xtra Cheddar
  • Goldfish® Mix Xtra Cheddar + Pretzel

食用受污染食物有何风险?

沙门氏菌是一种微生物,可能对儿童、体弱或年长者造成严重或致命性感染,也会减弱某些患者的免疫系统。感染沙门氏菌的症状包括发烧、腹泻(可能带血)、作呕、呕吐和腹痛。在罕有的情况下,沙门氏菌也可能导致 感染性动脉瘤、心內膜炎和关节炎等严重疾病。

回收的产品如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