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方法!「这样」载榴莲车里面竟然一点都不会出臭!?Durian Lover大家快学起来~


榴莲季节就是现在!

对于大多数的榴莲lover来说简直就是又爱又恨,榴莲的气味固然香喷喷,可是如果在汽车这个密闭空间,就会让人有点受不了,尤其是长时间,更是让人嗅到头晕呢!

对于回kampung载KL慢慢吃的朋友,真的是一场几小时的挑战啊!

此外,就算榴莲拿下车后,车里面还会残留着榴莲味,简直让人好头痛!

啊哈~大马网友最近就在某吹水站分享了一个妙方,让大家可以载榴莲,但是车里面又不会臭臭der,更不会残留异味,而且方法非常简单,只需要白面包以及薄荷叶!

原文如下▼

也有网友在这一篇文的下方comment另外去除榴莲的方法哟!大家也可以试一试!

这方法简直救了全世界!

但是如果你还有什么小秘方,欢迎大家来告诉小编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