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丞丞OUT了?《爸爸6》实习爸爸疑是换人了!最新奶爸是学霸男神!


中国亲子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从播出以来到现在深受观众的喜爱,每一季的萌娃都有超可爱令人印象深刻。如今来到第六季了,也即将播出。早前有网友先后捕获最新一季的萌娃与老爸录影,近日又有网友曝光一组巧遇《爸爸6》录影的画面,而且这次阵容中竟出现了新嘉宾!

图:ETtoday星光雲- ETtoday新聞雲

网友23日在微博上曝光一组《爸爸6》班底录影的侧拍照,有陈小春手牵着儿子Jasper;「饺子」全身包紧爸爸包贝尔;还有原本带着一对儿女参加节目的杨烁,这次身边只有儿子一人。此外,最让人意外的是,先前原本网路上流传的实习爸爸的人选原是范丞丞及毕雯珺,过去也有网友拍到毕雯珺现身录影,手上还拿着《爸爸去哪儿》节目的任务卡。

杨烁与儿子。

图:新浪图片

包贝尔与女儿饺子。

陈小春与儿子Jasper。

图:微头条

没想到这次录影曝光的照片中,实习爸爸变成是赌王何鸿燊的四房儿子何猷君!只见他身穿蓝色帽T,手上还拿着摄影机,一人照顾2个萌娃,只见他微微蹲下似乎在与萌娃沟通,小男孩则是一脸茫然地看着远方,画面非常逗趣。该组照片意外引起不少关注,不少网友讨论范丞丞为何没有出现,但也有不少人表示非常期待看到何猷君带小孩的模样,掀起讨论。

图:娱乐- 福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