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自拍终于露全脸了!往下一看衣服竟穿成这样, 引粉丝气愤:扣子扣好!


最近与阮经天合拍陆剧《扶摇》的杨幂再度人气攀高,本来就备受关注的她一直以来在社交网上鲜少发自拍,如果有发也是露侧脸居多,总是以半脸姿态入镜,过去自拍时总是会用各种角度、或物品遮住一部份的脸,令粉丝好抓狂!

以下图片均取自杨幂微博

7月20日,杨幂在自己的微博超级话题中发了一张自拍照,并配文:“存货自拍来一张我走了,大声告诉我好看吗? ”照片中的杨幂单手扶脸低头看镜,粉红色唇彩衬托出少女气息。身上的花格衬衫纽扣全开,引粉丝浮想联翩。

▼终于露全脸啦!

图片来源: 杨幂微博

照片中,只见她坐在车上,戴着鸭舌帽,搭配彩色格子衬衫,单手扶住侧脸,对着镜头露出甜美笑容。

可是网民的焦点全都放在她那没有扣好的花格衬衫上,更怒言:扣子扣好!!好好穿衣服,引起网友热议。

图片来源: ettoday

也有不少网民大赞她漂亮:「好看,宇宙第一美」、「大美女太正了」全脸自拍登上微博热搜。

事实上,杨幂过去常以半脸入镜的方式自拍,却也曾因此招来酸民批评,她2016年底时,曾为此发文对杠酸民,「知道你们受不了我发半张脸了,所以这次只剩四分之一了,我是一个禁不起批评的人,如果你批评我,我就哼!」

图片来源: ettoday

有传她经常自拍只露半脸是因为她曾经受过伤,她的右眼角有疤痕。

图片来源: kuaibao

不发全脸自拍真的是因为这个疤痕吗?此照片清楚可见她眼角不远处真的有一小个凹洞。真正的原因到底是不是这个就不得而知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