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疼女友, 你可以吗? 大马男努力工作买LV包, 只因为女友BAG太重导致“背痛”!


男友们看过来!你对女友做过最浪漫的事是什么啊?

这名叫 Eugene Ng 男子就PO文,说他努力工作买LV包,只因为女友BAG太重导致“背痛”!(OMG,是不是当场 WIN 完囖!!)

故事一开始,Eugene收到女友向他投诉因为包包太重的关系,导致腰酸背痛。

然后,他非常心痛女友每天要背着3-4KG 重的包包。因此他劝女友去换小一点的包包,但是她女友却表示不喜欢小包包。

他知道唯有LV包能改变她女友的想法,因为 Louis Vuitton是她的最爱牌子,女友也不介意背个LV小包包。

为了不让女友的背再疼多一天,他第二天就载女友去Pavillion看包包啦!当然,他骗女友只是去看看罢了~

首先,他们先去Gucci店逛逛,当然女友对Gucci家的包包没兴趣。

“然后我们去LV。很明显,款款都是她的最爱。”

她女友试背了不同款式的LV包,然后选了下面两款最爱的。

这一次,他不再让女友只看不买,而是“霸气地”把这个LV包买下来“宠”女友。

女友收到这份惊喜,当然是开心炸了!

望着女友幸福的笑容,他知道这决定是人生中 Correct 的 Decision 啊!

「我有个使命,我要给她一个属于她的公主生活。为了让她享有公主般的生活, 我知道我必须要成为她的王子。」

现在他觉得无比骄傲!因为她女友包包终于变!小!了!从3kg减到0.7kg!轻到不要不要滴~

你不要以为这样就结束了!因为他还打算买LV包给他母亲!(连小编都忍不住了:说!LV给了你多少钱…)

再告诉你一件事,在这之前,他已经给妈妈买了一间屋子和一辆车了!(哇~)

也许,你会问他对成功的定义是什么?以下他告诉你答案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