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缘好到!杨秀惠临时生日Party星光熠熠⭐TVB艺人朋友一call就到,帮她庆祝生日!


生日快乐寿星女Vivien!TVB艺人杨秀惠(Vivien)34岁生日,在生日的前一天临时开生日趴地,call一大班好朋友来庆祝,超多一人朋友都纷纷出席,可见得好人缘到请完整个TVB啦!

杨秀惠在自己的社交媒体IG上分享多张生日照片,照片中提到这场生日会是临时临急举办,而好朋友兼视后胡定欣超超义气第一个到现场帮忙布置吹气球!虽然生日会来得突然,但是不少好友都有出席,如:姚子羚、周家蔚、蔡思贝、汤洛雯、欧阳巧莹、林师杰、洪永城、胡蓓蔚与老公单立文、陈山聪同女友Apple、李思欣同老公范振锋、张达伦夫妇等等!

想不到杨秀惠人缘竟然那么好!相信她一定很开心,小编也在这里祝她生日快乐!担正女主的电视剧收视节节升高!

*以上图片源自于杨秀惠Instagra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