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egories: 娱乐

他们终于和好了!? 周杰伦「4句话」化解和吴宗宪13年师徒恩怨引网民暴动!太感动惹~

据台湾媒体报道,综艺天王吴宗宪和周杰伦的纠结“师徒情”,因周杰伦2015年婚礼没寄喜帖而闹得沸沸扬扬,还炮轰他忘恩负义,自此两人正式闹僵,友好关系不再。

图片来源: my

综艺天王吴宗宪28、29日将登上小巨蛋开唱,昨(19日)与「咻比嘟哗」的刘耕宏、小马、小钟合体,进行彩排。也透露会唱6首周杰伦的歌,演唱会当天开场还会有意想不到的大爆点,要大家好好期待!引发外界好奇,是否与周杰伦和解有望?

图片来源: apple daily

没想到!昨晚当年替团体写下《世界末日》的周杰伦突然在IG晒出宪哥彩排的照片,且还喊话:「演唱会加油啦,你们的合体又让我仿佛回到过去,已经20年了,时间真快。」还附上2个赞和2个举臂力挺符号,短短4句让两人关系破冰大跃进。

图片来源: tvbs

短短4句让粉丝全都暴动了!认为这是破冰前奏,宪哥与周董这场绵延13年的恩怨情仇,将要来场世界大和解。纷纷在下方感动地留言,「好想看到你们合体!」、「太惊讶了,刚刚还以为看错。」、「演艺圈没有永远的敌人」。

而「咻比嘟哗」的成员小钟在看到周杰伦PO文后,也随即在脸书转贴截图,并写下:「太感动了!认识杰伦也20年了好快」。

宪哥与周董之所以交恶,主要在于2个症结,宪哥17年因投资失利,将阿尔发音乐以3亿元转卖,形同把旗下的周董「出卖」;而宪哥在2005年对于周董与侯佩岑的代官山事件一时嘴快,泄露「双J恋确实存在」,让周董背上劈腿臭名,不过经纪公司否认这是两人失和原因。

图片来源: buzzhand

两人关系更加恶化是在2015年周董与昆凌的世纪婚礼,宪哥这位过往伯乐没受邀,气得他批周忘恩负义,还隔空喊话:「我是欠你什么,你这么针对性!」杰威尔则澄清周董当初开出的宾客名单有吴宗宪,但最后是由周妈拟定名单,意即是周妈不邀宪哥出席喜宴。

尽管事后宪哥表示「已放下」,但周董之后在小巨蛋开唱时,被问到会不会去捧场,他妙回:「人家没邀请我,我干嘛要去看?」也承认没传简讯祝福,间接证实2人已无互动;历经3年沉淀,加上周董在IG按赞力挺,师徒有机会言归于好,但周董28日在徐州也有演唱会,唯一机会是宪哥29日那一场,但因为是下午举行,赶场也有难度。

吴宗宪被问演唱会时,是否会邀周杰伦来?吴宗宪脸一沉说:「演唱会的歌曲里面差不多有6首是他的,我唱他的歌,一定唱好唱满,我也是杰伦的歌迷,其他就不是重要的事情。」会不会期待周杰伦送花祝贺?吴宗宪却回答:「希望大家不要送花。」

不管如何,这次周杰伦的举动的确有让他们关系大跃进,算是破冰成功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Jackson

Recent Posts

有道理!大厦电梯「4楼变3A楼」⚡友族同胞不解:为什么44楼不是3A3A?(内附视频)

众所周知,「4」这个数字对部分华人来说是种忌讳,因此经常能在大厦等看到4楼都会「变成3A」!

8 hours ago

一山还有一山高!网传新加坡『RM5,000』请人做Roti Canai⚡资深师傅爆料:我月入过万!

日前新加坡传出用RM5,00请Roti Canai师傅让大马人羡慕不已,结果原来这只是当地资深师傅薪水的一半?!

9 hours ago

真的好有福气!这位「大马网红」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豪车送给她和老公!

大马网红Candy的家公,狠花RM500,000买下豪车送给她和老公!网直喊羡慕:”太幸福了吧“!

10 hours ago

没有隐藏费用!TNG eWallet推出「汇率计算机」⚡在国外刷『TNG Visa卡』秒懂兑换率!(内附申请教程)

TNG eWallet最近推出了汇率计算机功能,只要有TNG Visa Card就能用!快来看要怎么申请!

10 hours ago

10天发生2宗!大马男子「打羽毛球」突倒下身亡⚡谨记『5个方法』防止运动猝死!

大马最近频发有人运动后猝死的消息,大家一定要合理做运动,遵循这4个方法避免悲剧发生在自己身上!

12 hours a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