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MRR2都会经过的「这地方」? 原来想当年红极一时的 Safari Lagoon 就在这! 现在已经变成这样了…


还记得大马第一个顶楼水上乐园【Safari Lagoon】吗?

20年前,这座Safari Lagoon 是红极一时的水上乐园,如今却变成废墟…

图/utusanmalaysia

Safari Lagoon开设于1998年, 曾被誉为东南亚第三大乐园,坐落在商场的7楼屋顶。如果你经常经过MRR2,一定会看过Econsave大楼上的长颈鹿雕像,那就是Safari Lagoon啦!

图/Google Street View

Safari Lagoon最吸引人的地方是,是城市中的水上乐园,拥有小孩最爱的水上滑梯、海浪泳池和游乐园等等,许多家长都喜欢带小朋友来这里玩水、拍照。

Safari Lagoon一直隐藏着一个秘密,那就是该乐园一直无准证营业长达8年!

2005年,MPAJ发现Safari Lagoon存在许多疏忽问题,该乐园被指示关闭却依然照常营业。不料两年后,Safari Lagoon发生了一宗命案,一名工作人员因被困在高压水泵隔间而死亡。该名工作人员因要把顾客掉进的东西从里面拿出而导致意外发生。

自此之后,Safari Lagoon就再也没营业了。水上乐园以及所有娱乐设施,原封不动地废弃在那里,渐渐变成了一座死城…

图/youtube

有网友在2017年闯进Safari Lagoon录制影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