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天才儿童吗?陈浩民长腿大女儿年仅6岁半就「连跳两级」读小学三年班!超级叻叻猪~


艺人陈浩民与太太蒋丽莎结婚七年,育有3女1仔,相信家长们都知道照顾一个孩子有多难,蒋丽莎经常一拖四带小朋友到处走都游刃有馀,就知她教子有方!

图片来源: epochtimes

蒋丽莎常在微博分享家庭点滴,她16日贴出6岁半的大女儿Elizabeth(陈雅薷)的幼稚园毕业照,透露女儿连跳2级,即將就读小学三年级,让网友直夸「小学霸无误」。

图片来源: sohu

蒋丽莎在微博上晒出女儿的背影照,年纪小小的陈雅薷已经有一双大长腿,背着粉蓝色背包的她走在前方,从背影看上去已经是个亭亭玉立少女,非常漂亮。蒋丽莎也颇为感慨地在发文中称,“看着你远去的背影,有一种即将送你出国留学的不舍,恭喜你9月即将步入小学三年级。”文末她也写下对女儿的期待,“希望你勇往直前,不畏风雨活出绚丽的人生。”

图片来源: 蒋丽莎微博

图片来源: 蒋丽莎微博

当有网友好奇地问:“7岁就上三年级了啊?”蒋丽莎回应:“跳了2级。”“准确说6岁半上3年级。”言语间流露出满满的自豪。粉丝纷纷大赞:“陈家的学霸!”

图片来源: on.cc

很多家长都很好奇到底是怎么教的,可以培育出这么厉害的小孩!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