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一单!Sungai Long杂饭店被拍到在黑麻麻的后巷地上洗餐具, 卫生情况令人堪忧!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早前轰动大马的Raj’s Banana Leaf餐馆员工蹲在后巷以马路污水清洗碗碟事件才过一个月,现在又发生一宗地上清洗餐具事件!

图截自视频

民众拍视频疯传

这家位于双溪龙的什饭专卖店,日前被民众拍到其外劳员工在店后巷地面清洗餐具。

根据网民上载到面子书的视频,一名相信是外劳的员工在入夜后,在这家杂饭店后面的巷子地上洗碗,洗刷完的勺子放在地上,餐具直接与地面接触,卫生状况令人咋舌。

有关人士把短片上载至脸书后,引起网民疯传及留言,并且已惊动执法当局,加影市议会昨早火速上门发出关店指令!

针对此事,加影候任市议员刘佳达联同加影市议会今日上门取缔,并勒令该店必须关闭7天,直到有关店面改善卫生情况后才能重新营业。

图片来源: sinchew

刘佳达接受《大都会》社区报记者访问时透露,双溪龙居民协会日前也向他反映此事,因此,他于昨日傍晚5时许,到市议会废物管理和公共清洁部门投报此事。

他说,今早与市议会相关官员到该店进行取缔时,该店员工也当场承认他们曾在店后巷的地面上清洗用餐餐具。

他指出,该店店内的卫生情况尚好,官员是基于有关名员工使用不正当手法清洗餐具而下令关店。

截至目前,他仍未接获民众投诉说因吃了该店食物而出现身体不适的情况。

他呼吁民众一旦在其他店面发现有类似上述星洲日报‧大都会‧2018.07.12情况,可以拨打市议会投诉热线(1-800-88-6755)投诉。

有关店面已遭到市议会勒令关闭七天,直到改善其卫生情况为止。

图片来源: china press

他说,根据一般程序,业者将被令关闭7天清洗,当局也发出罚单,最高罚款是1000令吉。
 
“食店业者应关注食材和店面的清洁卫生,对于这方面,我们绝不妥协。”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