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嗅不到味道!大马华小老师去检测, 才知道自己确诊了新冠肺炎!


新冠肺炎的症状之一,就是失去嗅觉或味觉。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双溪龙华小一名女老师日前发现嗅觉失灵,所以便前往诊所求诊,并进行冠病筛检,结果真的阳了!她在今早接获诊所通知,证实确诊新冠肺炎!

这名女老师是住在Bandar Sungai Long的,她在得知自己确诊前,曾去过一些地方,怀疑是从外面感染病毒。

和她同住一屋檐下的住客,有跟她有过近距离接触,因此该住客也受促进行检测,并自我隔离。

该校副董事长李国魂今午向《大都会》社区报证实此事,有关老师在接到确诊消息后,已第一时间通知卫生部及校方,卫生部官员要求她留在家里,等待救护车到来。

不过,目前还无法确认该确诊老师从什么地方感染,校方会给予老师协助。该校副董事长强调,该老师并不是在学校受感染,期间她一直都在家进行网上授课。

欲查看更多关于新冠肺炎疫情新闻,可以点击此链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