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粉红富婆Pink Lady无视大马法规让未成年女儿开车上路!网民:带坏女儿!


大马“粉红女商人”拿督斯里哈斯米查奥士曼(Dato Seri Vida)喜欢炫富,晒砖戒,金条浴缸泡澡等是众所皆知。近日,13岁女儿Cik B生日,她也一样的炫富把女儿宠上天。大方送出一辆价值46万的马赛地CLS(Mercedes-Benz CLS)作为女儿的生日礼物!

Related image

图:星洲网Sin Chew Daily

粉红富婆在社交媒体上传了多段女儿和新车的录制视频,还问女儿是否喜欢这份礼物。影片中粉红富婆的13岁女儿坐在驾驶座上开车载送她,期间粉红富婆还表现兴奋,大赞女儿的驾驶技术。

视频曝光后,引起网民热烈讨论:“未成年开车这是犯法!”、“炫富也不要带坏女儿”、“根本带坏女儿”等留言。但马来西亚法定需满17岁才能考取驾照,而拿督斯里却丝毫未注意,甚至将未成年女儿开车的模样上传社交媒体,粉红富婆这几段影片,可以拿去报警备案了吧?

图:88razzi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