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TM 发威啦~ Unifi 10倍 X 网速提升, 价钱还是维持不变… 网民: 终于等到了!


好消息!马电讯(TM)公布了最新推出的Unifi turbo计划,TM Unifi旗下的网速将会免费提升10倍!

所有用户的unifi配套,将可从2018年8月15日起分阶段获得网速提升!这也意味着,无需花一分钱,unifi网速将会提升10倍快! 10倍提升 ! 10倍提升 ! (太重要啦~所以要说三次!)

升级详情如下:

  • 低于20Mbps的配套:升级至最高100Mbps
  • 30M b p s配套(UniFi Advance):升级至最高300Mbps
  • 50Mbps配套(UniFi Advance Plus):升级至最高500Mbps
  • 100Mbps配套(UniFi Pro):升级至最高800Mbps

此外,TM也宣布新推出Unifi Basic给予月入RM4500或以下的家庭。Unifi Basic 30Mbps,月费为RM79,但上网数据只有60GB 。一旦用完,用户可选择再额外购买 add-on pass。UniFi Basic将会从7月15日开始在UniFi官网开放预购,并将在8月15日开始正式上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