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丑丑! 这些星二代现在越长越好看, 连网友都后悔说他们长“歪”啦~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8月4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还记得他们?近几年曾经出现在荧幕上的明星的孩子们!由于“星二代”的关系,他们的颜值都备受关注… 曾经“长残”的星二代,如今也都变漂亮了!

李小璐和贾乃亮的女儿——小甜馨

曾经是《爸爸回来了》的萌娃之一,刚播出的时候,小甜馨就被吐槽“长得丑”,有网友说,爸妈颜值这么高,怎么女儿却皮肤黝黑,长相也普通。但是现在的甜馨长大了~变白了很多,就是小仙女啊!

小沈阳的女儿——沈佳润

沈佳润和爸爸小沈阳参加《人生第一次》的时候,就被网友说,绝对是亲生女儿,因为长相简直是女版“小沈阳”!。如今的她已经长成大姑娘了,出落的亭亭玉立,好看太多了!

黄奕的女儿——铛铛

黄奕虽然和丈夫感情不再,但她经常在微博上晒出女儿铛铛的照片,有网友说,铛铛长的太像爸爸黄毅清,实在是不好看。如今已经5岁的铛铛和妈妈走上了T台,好看太多了。

包贝尔的女儿——包可艾

在《妈妈是超人》中,饺子的鬼马表情圈粉无数。但依有网友说小姑娘长的不好看。现在3岁的饺子长开了,扮鬼脸萌翻了!

曹格的女儿——曹华恩

3岁时曾经亮相《爸爸去哪儿2》。肉嘟嘟的脸蛋,加上可爱的性格,成为网民心目中的“丑萌”女神。不过,现在的她已经成为了长腿小女神了嘛~

除了星二代,还有这名小巨星,也是经被批“长得丑”,如今也长开了,成了人见人爱的小鲜肉。

Bonus!易烊千玺

易烊千玺作为舞蹈担当,是最晚加入tfboys组合的,起初粉丝都不能接受,觉得他太难看了,和另外两位成员完全不在一个颜值层次上。看看现在的易烊千玺,简直是不要太帅了

看了这么多,你认为变化最大还有谁呢? 欢迎分享~~~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