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这几个月份最不适合去Taiwan旅行啊~ 机票再便宜, 也要尽量避免去!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8月4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台湾一直都是大马人最爱去的地方!台湾人情味浓,风景美,小吃好吃,也难怪大马人爱到台湾去旅行~~(一年一定要去上一次  XD)然而台湾常有台风来袭,会出现狂风暴雨,非常极端的天气!尽量避免订以下月份的机票到台湾旅行,毕竟人生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啊!

最不适合去台湾的月份【 7月-9月 】

一般上这段期间是台湾台风来袭的季节,台风的威力是不容小觑,经常会带来狂风暴雨,造成水灾或摧毁建筑物,交通瘫痪,甚至是人员的伤亡。根据过去的经验,8月正就是台风登陆台湾的巅峰期,所以大家尽可能真的都避免在这几个月份去台湾啊~

图/kwongwah

根据气象资料统计,1981年至2010年8月登陆台湾的台风一共有57个那么多!(哇塞~不是开玩笑的!)换句话说,每年8月平均会有台湾会有1.9个台风来袭!这也是为什么7-9月去台湾的机票会比平时来得便宜~ 虽然台风也不一定是每年都有,但是真的那么不幸运遇上,也就只能乖乖呆在酒店,那么去旅行也没有意义啊。

图/nytimes

就算没有不幸遇上台风,也不建议大家这段期间去台湾旅行,因为是夏季的关系,天气真的会热到都没有心情想要继续玩了!

图/hk.on.cc

那么,什么时间去台湾才是最好玩哩?

春季【 3月至5月 】

Sakura~Sakura~ 是樱花盛开的季节!推荐大家可以到阿里山和九族文化村赏樱,超美超浪漫der~

图/Your LeTour

秋季【 9月至11月 】

这时候的台湾不冷不热,天气刚刚好,也是赏枫最佳时机!漫天枫叶的美景加上凉爽的天气,绝对是旅行的好时机!

图/ctrip

冬季【 12月至2月 】

这时候的台湾天气冷冷的,最适合就是去泡个热呼呼的泡汤!呼~ 好享受啊!

图/chinatimes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