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只能救4个! 泰足球队教练或独留洞穴多一晚… 网民: 希望一切顺利!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8月4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图/ewsround247

泰国少年足球队的救援行动,已经进入第三天。如果按照计划,今天救出4名足球少年,他们的教练或只能留在洞穴多一天,等待明天的出逃机会。

泰国政府前天和昨天分两批救出共8名少年。行动指挥官那荣萨昨晚在第二轮拯救行动后见记者,表示第二次较第一次顺利,但由于补充氧气需时,因此需花费约20小时才能展开第三次救援行动。当他被问到会否一并救出余下的5人,援救总指挥面对媒体的询问,坚定地表示:“为了安全,4是最好的数字。” 因此,25岁的足球教练Ekaphol Chantawong很有可能在今晚12名少年获救之后,一个人在洞里再呆一晚。

13名少年足球队的成员自从6月23日在训练活动中进入山洞,随后被大雨积水堵在洞里之后,直到前天晚上的营救中,救出4名少年;昨天再有4人获救。目前山洞里还有4名少年和他们的教练。按照计划,教练将会最后一个离开洞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