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坛小鲜肉Syed Saffiq不支持『同志』做大马官员?网民大骂:忘恩负义!🔥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8月4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Syed Saddiq这次麻烦大了!小鲜肉顿时愁成老腊肉啊~

马来西亚刚刚换政府,所有政府人员的一举一动都被犀利的人民看在眼中。其中Syed Saddiq是目前关注度最高的!但是人红是非多,上次的球场亲自「捡垃圾事件」还有这次的「否认聘用同志事件」都让他忙着接受采访啊!

   

图片来源:Malaysia Stylo News

上次的球场捡垃圾事件,网友的反应各有不同。有人嘲讽他做戏很假;有人则大赞他以身作则,非常棒!

这次的风波则是因为前财政部官员Lokman在Facebook上透漏,Syed Saddiq聘用了身为同志活动活跃分子的Numan Afifi为青体部新闻秘书。

图片来源:deenamik

Syed Saddiq表示Numan Afifi 并没有被正式聘用,青体部里所有的职位都还没正式委任。这个回答让部分网民感到很失望,因为 Syed Saddiq的第一反应竟然不是捍卫Numan,而是做出澄清!Numan在大选时不留余力地帮Saffiq助选,结果现在却被如此对待!

日前Numan坚持他会辞掉这个职位,小编都不禁为他感到伤心啊!虽然他辞职了,但这场风波却似乎没有因此而结束!

Syed Syaddiq说会尊重Numan的决定,并且他们永远都是兄弟!看到这个小编只想呵呵~

图片来源:queerlapis

和Syed Saddiq相反,社会主义党青年团、行动党巴生国会议员 Charles Santiago和林吉祥政治秘书Syah Redzan都公开表示支持Numan。甚至连敢怒敢言的人权律师,Siti Kasim也霸气地回复,让Numan不要当个“没种”捍卫自己权益的政府官员!小编真的要给Siti一个掌声啊!

图片来源:deenamik

最后,网友们也表示这一届换政府很多同志都把手上的一票投给了希盟,希望政府不要过河拆桥,能够给LGBT(同志文化)一个明确的答案!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