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不是教练的错! 德国出局原因曝光💥 是球员不睡觉偷偷做「这件事」… 网民: 难怪输得那么惨!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8月4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本届世界杯的第一个大冷门,就是上届的冠军德国队以小组垫底的成绩出局,令不少球迷错愕。尽管德国队回家已经过去了接近半个月,但是德国媒体依然不依不饶的在探究德国队输球的真正原因。近日德国媒体爆料,沉迷电玩是德国被淘汰的主要原因之一。

图/bbc

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上,德国队以0:2不敌韩国的成绩止步于小组淘汰赛,球迷们大多把矛头指向主教练勒夫的人员安排。但据德国媒体《图片报》透露,德国队糟糕的表现可能和球员沉迷电子游戏有关。在世界杯期间,德国队有不少球员把电玩PS4带进饭店,还一起熬夜玩《堡垒之夜》《FIFA18》等游戏,而不久后领队就得知了这个消息,只能要求酒店关闭WiFi来确保球员在第二天能进行有效训练。

图/msn

其实在2014年世界杯期间,德国球员也在酒店里玩起了PS4游戏,只不过德国队拿到了那一届的世界杯冠军。其实不止德国队,还有法国的、哥伦比亚队、澳大利亚队的很多职业球员都是不折不扣的游戏迷,基本是人手一部游戏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