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上枝头变凤凰!她只是普通店员,却靠「这一招」成功驯服情场浪子Cristiano Ronaldo!网民酸:有前有后真好!


最近都是足球的新闻啊!不管是球赛,足球员甚至是另外一半,大家都在热烈讨论当中!今天就让八卦小编为你整理出足球巨星C罗(Cristiano Ronaldo)的爱情故事吧!

图:UR LOVE

根据UR LOVE平台指出身为葡萄牙队当家球星,33岁的C罗在这回世足赛的表现势如破竹,目前已经踢进4球的他因此登上射手榜之冠,不只比赛成绩亮眼,他的24岁西班牙模特儿女友乔治娜(Georgina Rodriguez)也被拍到现身球场为男友打气。

图:UR LOVE

当时葡萄牙队巴拿马的赛事中,C罗又成功踢进一球,乔治娜开心地在台上手舞足蹈!当天,大家注意的不只是球场上的那粒球的去向,更注意乔治娜左手无名指上的堪比球大颗无敌耀眼的大钻戒!

你看看,身边的朋友看到大钻戒,眼睛以及嘴巴都开到比海还宽了吧!据传,这颗钻戒价值高达61.5万英镑,也难怪身边的好友有如此的反应!此举动也掀起外界的疯狂讨论,猜测两人已经订婚!

图:UR LOVE

身为球坛多情的花花公子,C罗的情史相当丰富,过去的16位女友不乏模特儿、演员或选美皇后出身,其中最为人所熟知的一段,就是他和俄罗斯名模伊莲娜(Irina Shayk)的5年情,后来两人因为家庭观念不合分手,也跌破外界眼镜。

图:UR LOVE

情场浪子终于要定下来了

而精品店店员出身的乔治娜究竟有什么样的魅力,让C罗愿意就此定下来?甚至成为唯一一位帮C罗生小孩的女友呢?

图:UR LOVE

在遇见乔治娜之前,传闻C罗因为一夜情而生下大儿子Ronaldo Junior,生母的身分始终是个谜,然后在2017年,C罗又委託代理孕母,为他生下一对龙凤胎。

后来在某次的品牌派对,C罗认识了当时从事Gucci店员的乔治娜,并对她一见钟情。

图:UR LOVE

来自西班牙的乔治娜从小学舞,就无法实现当舞蹈家的愿望,之后当过服务生、保母,结果以店员身分和C罗邂逅。

成为C罗的女友后,遭到嫉妒的乔治娜引来大批球迷到她工作的地方骚扰,最后被迫放弃工作,后来才被模特儿公司相中,意外展开模特儿生涯。

图:UR LOVE

两人交往期间,C罗就不时在IG上分享合照晒恩爱,两人越爱越高调,后来乔治娜不但会在男友的比赛中现身,还会陪他一同出席各种公开活动。

图:UR LOVE

2017年,乔治娜被拍到挺着大肚出席典礼,证实怀孕消息。

图:UR LOVE

同年11月,乔治娜为C罗生下女儿Alana Martin,当时C罗还带着大儿子到产房陪女友生产。

图:UR LOVE

为什么C罗会那么爱她?谜底马上揭晓▼

据传,乔治娜之所以深受C罗宠爱,是因为她愿意全心全意照顾C罗的大儿子和龙凤胎,对每个小孩都视如己出。

图:UR LOVE

每当到球场支持男友的比赛时,她总是细心照顾大儿子,让C罗大为感动,也第一次有了家的感觉。

图:UR LOVE

C罗不时还会在IG分享一家六口的照片,看起来真的是幸福的一家人啊!

另外乔治娜和小孩的温馨互动也经常出现在C罗的IG裡,感觉得到C罗是带着满满的爱才拍下这些照片的~

即使平时忙着照顾4个小孩,又要飞到各国比赛,但C罗还是会抽空带女友度假,享受久违的两人世界。

图:UR LOVE

如今女友被媒体拍到大秀钻戒,想必两人的好事应该不远了,球迷也都希望C罗可以就此定下来,成为爱妻爱家的新好男人啊~

图:UR LOVE

无私的付出,没有法律上的承诺,没有结婚证书的约束,这样的爱情非常伟大!如果是你,你愿意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 请点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