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 日本世纪暴雨⚡ 至少81死, 千人被困, 住宅变汪洋大海…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8月4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日本50年来最严重的洪水灾害⚡如今已经进入了第三天,目前造成至少80多人死亡、百人失踪,至少上千人受困,预计死伤和失踪人数还会继续上升。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警告说,救援人员面临“与时间赛跑”的紧迫性。

这场日本几十年来最严重的暴雨引发了洪水泛滥和山体滑坡。河水泛滥甚至导致河岸被冲垮,桥梁被冲走,而日本西部大部分地区的子弹列车服务暂停。

从社交媒体的画面上看,汽车被洪水冲走,人们在淹没的房屋的屋顶上避难。共同社报导,在倾盆大雨中,数百人受伤,数十所房屋被毁。在广岛发生的山体滑坡中有几人死亡,另外救援人员在京都倒塌的房屋下拖出许多尸体。

由于情况非常严重,日本政府已派出近5万名自卫队员及警消人员,到超过100处灾区救援。另外,首相安倍晋三也宣布取消比利时、法国、沙地阿拉伯和埃及的外访。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