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jaya公主&Naza王子世纪婚宴现场曝光!! 嘉宾阵容强大,就连Westlife主唱+Blue都来唱祝歌了~ (内有多图/视频)


还记得去年6月尾全马热烘烘的Naza公子Faliq下跪向Berjaya公主陈雪铃Chryseis求婚一浪漫事迹吗~除了摩洛哥浪漫求婚让人称羡之外。今年2月初的中式传统与回教传统合并的迎亲完婚日也让人羡慕不已。

▼▲综合组图(图翻摄自FB&IG)

除了其排场及奢华程度之外,2人打破宗教、种族等的框框,共谱浪漫爱情史也成一段佳话。

▼▲综合组图(图翻摄自FB&IG)

继今年2月在Bukit Tinggi的The Chateau举行奢华梦幻婚礼后,于7日在马来西亚国际贸易展览中心(MITEC)举行另一场盛大的婚宴,现场出席的人物来头都不小,除了大马国家元首苏丹莫哈末五世经济事务部长阿兹敏之外,2人更邀请了英国乐队Blue全员、已解散多年Westlife乐队的主唱Shane Filan来到现场演唱!!

▼▲图取自FB

▼▲图取自IG

成功集团(Berjaya)创办人陈志远的长女陈雪铃通过个人Instagram发佈多张现场照及婚纱照,並写到昨天是两人婚礼的第二部分,幸福及冒险的人生也从此开始!

▼▲图取自IG

婚礼现场豪华程度堪称大马世纪婚礼,排场、出席嘉宾阵容、布置、国际巨星登场铺排都引起各界关注。一对新人像是从童话里走出来的王子公主般,在众人的注目下许下一生的诺言。

▼▲图取自FB

这对超级富二代的婚礼邀请了解散多年的Westlife乐队主唱Shane Filan倾情献唱,After Party则有英国乐队Blue当演唱嘉宾,可说是派头十足。

▲影片取自FB▼图取自IG

现场宛如巨星演唱会现场,大家齐声合唱。而一对新人也在巨星的歌声伴奏下翩翩起舞。

▲影片取自FB

阅读更多:

Naza王子Faliq浪漫下跪求婚Berjaya公主陈雪铃片段曝光

Naza公子Faliq&Berjaya公主陈雪铃回教传统婚礼现场曝光

Naza公子&Berjaya公主陈雪铃中式传统迎亲现场曝光

Chrysei陈雪铃唯美婚纱照大放送

更多照片: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