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板们注意⚠ 8月1日起, 没替员工注册和交 SOCSO , 最高罚款 RM10,000 或坐牢2年!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8月4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注意!大马社险机构(PERKESO)将从8月1日起,进行全国大检举行动,揪出不缴社险的雇主们。

图/themalaysiantimes

还没帮员工注册社险的雇主,可以在7月1日至7月31日的宽限期中,完成注册和缴纳,否则将受到对付。值得一提的是,德士、电召车司机,或是聘请妻子或孩子为员工的雇主,也应该为他们注册和缴纳社险。任何违法的雇主将会被罚款不超过RM5000,若无法及时还清,将被提控上庭并面对最高RM10,000罚款、监禁不超过2年或两者兼施。

此外,迟替员工缴社险的雇主,逾期一日将被征以每年6%的利息。目前已有56万9371名雇主及680万名员工已向大马社险机构注册,但该机构相信还有更多的雇主和员工迄今仍未注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