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 Sabu可爱升级❤他超级亲民爱聊天,lunch time还特地跑去「这里」,把下属都吓坏了!


嘿嘿~我们超级可爱的国防部长又来了❤而且原来越kawaii了啦!

Mat Sabu自从当上我国国防部长,瞬间也变成了新网红!不管是外形或行事风格,都会被定义为非常可爱。

▼就连他认真工作的样子,网民也表示忍不住想笑…

有民众也曾经在mamak档巧遇部长!

民众分享表示,他与朋友在Mamak档喝茶看世界杯,巧遇Mat Sabu部长,就跟他合照,他表示很欣慰他跟以前一样。

还可爱地对部长打气:“Move forward bang Mat”

近日,马哈迪俱乐部脸书“CheDet”发布一张新任国防部长莫哈末沙布lunch time照片。

照片中看见身穿笔挺西装的末沙布与官员们虽不在同一桌上用餐,不过两张桌子排作一排,末沙布在用餐的同时,也与官员们眼神对望,犹如同事般的欢乐。

该脸书专页贴文写道:“他(末沙布)常常都会放下‘上司’身份和官员们吃饭,如果午餐时间在食堂碰见他,他突然坐在你身边,你千万不要感到惊讶!”

网友纷纷表示:“没有架子可言,这才是领袖风范。”

末沙布的用餐习惯,尽显其一贯亲民作风,也让他瞬间成为官员们眼中,亲切且没有架子的部长。

有这种领导,简直就是福气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