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女星小祯6个月减掉半个自己, 原来关键是「这瓶饮料」…. 网民: 哇~太励志啦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8月4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哇~瘦下来真的漂亮很多!

台湾女星小祯是因为罹患了妇女疾病「多囊性卵巢症候群」,才导致体重暴肥至近80公斤。可她近半年透过饮食控制、积极运动加上戒酒,成功甩掉37公斤,连网民都忍不住向她讨教瘦身秘方!她最近受访也分享激瘦祕诀,就是剧烈运动后,不喝运动饮料或无糖饮料,而是一定要喝「这瓶饮料!」

针对近来的减肥心得,小祯侃侃而谈强调,运动一定要有氧+无氧双管齐下,否则肌肉外面还包了一层脂肪,当然看起来会比原来大只。她说,人的身体「很机车」,一旦习惯了某种运动,效果就会大打折扣,因此运动菜单需每周更换,例如改变运动时间、项目。她还透露,运动后吸收最好,如果当天强度让身体很痛苦,就补充椰子水,半小时内一定要喝「有糖优酪乳」,并笑称这是自己的独门小撇步。

图/胡小禎 FB

除此之外,小祯还说,其实减肥期间,不论是运动前后,最重要的就是多喝水,不会特别制作号称有助减肥的「黄瓜水」或「柠檬水」,认为那都只是让水变得比较好喝罢了,另外就是营养均衡不忌口,唯一要注意的是,饮食必须低纳,尤其是面线,纳含量超高绝对碰不得。

图/胡小禎 FB

小祯分享减重要点如下:

  • 戒酒
  •  改变饮食顺序:先吃肉再吃菜、中午吃淀粉,晚上禁淀粉
  • 加强提高肌肉量的运动,体重虽减的不如想像中多,但体态明显变美
  • 饮食注意纳含量(禁面线、不喝汤)
  • 养成运动习惯→每天5点半吃晚餐,7点半上健身房
  • 调换运动时间「骗身体」,例子:周四踩飞轮,下周改周一
  • 多喝水
  • 运动半小时内,喝含糖优酪乳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