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是Rosmah? 最新消息: 反贪会或逮捕提控前首相夫人!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8月4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大马史无前例!随着前首相纳吉被控后,罗斯玛也可能被捕,或创下首位被控的前首相夫人?

据《星洲日报》报道,反贪会消息告诉该报,反贪会或会逮捕罗斯玛并可能提控她上庭,但不是在这个时候。至于反贪会什么时候会有所行动,消息人士不愿透露详情。

据悉,罗斯玛曾于6月5日到布城反贪会录取口供,以协助SRC国际有限公司一宗资金转移的案件调查。

若这成事实,这将是大马开国以来,前首相与前首相夫人双双以失信罪名被治罪的案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