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吉被控, 有200支持者到场声援! 竟然有人高举“中文纸牌”!?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8月4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图/bharian

历史性的一刻,前首相纳吉被控!近200名声援的支持者聚集在吉隆坡法庭大厦,有人还拿着印有“释放纳吉”中文纸牌。他们相信纳吉是清白的,并希望可得到公平的审讯。(他们哪里来的勇气 👏)

图/Twitter

这些纸牌当中,也有些印有着“政治逼害”,甚至有些是写上“No Repeat on Anwar 1998” (勿重演安华1998年被控事件) 小编说,当初安华被捕,你们有站出来吗?

图/NST

其中一名出席者菲利普医生还表示,纳吉家在斋戒月被闯入及搜查,这是不公平和没有人权的现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