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mah在哪里? 前首相纳吉被控4项罪状! 家人都来了, 独欠他夫人…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8月4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图/bharian

前首相变罪犯!纳吉被控3项失信和1项收贿控状,涉及金额高达8400万令吉,在稍后转入高庭时,向法官表示否认4项控状。

纳吉在地庭被控4项控状,包括了↓↓↓↓

  1. 纳吉在2014年12月24日至29日,在位于吉隆坡拉惹朱兰路的大马伊斯兰银行,作为一名公务员和政府代理,即首相和财政部长,以及受委託掌管SRC所属40亿令吉的SRC国际有限公司的顾问身分,失信2700万令吉,因此牴触刑事法典第409条文。在这条文下,一旦罪成可面对不少过2年或不超过20年监禁,和鞭笞,也可以被罚款。
  2. 纳吉在2014年12月24日至29日,在位于吉隆坡拉惹朱兰路的大马伊斯兰银行,作为一名公务员和政府代理,即首相和财政部长,以及受委託掌管SRC所属40亿令吉的SRC国际有限公司的顾问身份,失信500万令吉,因此牴触刑事法典第409条文。在这条文下,一旦罪成可面对不少过2年或不超过20年监禁,和鞭笞,也可以被罚款。
  3. 纳吉在2015年2月10日至3月2日,在位于吉隆坡拉惹朱兰路的大马伊斯兰银行,作为一名公务员和政府代理,即首相和财政部长,以及受委託掌管SRC所属40亿令吉的SRC国际有限公司的顾问身份,失信1000万令吉,因此牴触刑事法典第409条文。在此条文下,一旦罪成可面对不少过2年或不超过20年监禁,和鞭笞,也可以被罚款。
  4. 指纳吉在2011年8月17日至2012年2月8日期间,在布城首相办公厅,作为一名公职官员,即首相和财政部长,利用本身职位,在参与或涉及政府决定为SRC提供担保,以让退休基金局,为SRC国际私人有限公司提供40亿令吉贷款时,为自己收取4200万令吉贿赂。他因此被指牴触2009年反贪污委员会法令第23条文,并可以相同法令第24条文下被治罪。一旦罪成,最高刑罚是不超过20年监禁、或贿金的5倍或1万令吉,视何者高。

纳吉家人都来了 独欠夫人罗丝玛

今早,纳吉长子莫哈末尼查和妻子诺努莎米拉及次子莫哈末纳兹夫丁先到法庭。过后,纳吉幼子季平、纳吉女儿诺丽雅娜和丈夫即哈萨克斯坦籍总统侄子达尼也陆续到来,但却不见纳吉夫人罗斯玛的身影。过后,大伙儿同坐在法庭观众席的第二排左侧。

图/bharian

据悉,其夫人罗斯玛於凌晨12点05分,乘坐由司机载送的轿车出外,离开私邸。媒体並不知道罗斯玛深夜去哪里。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