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生日蛋糕很特别⚡ 教你制作「珍珠奶茶蛋糕」 ❤ 一口接一口停不下来 (╹ڡ╹  )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8月4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珍珠奶茶你爱喝吗?想不到也能做成好吃的蛋糕(╹ڡ╹  )

方法很简单,只要你准备一个Chiffon 蛋糕,以及珍珠等简单材料就好啦!

[ 食材 ]:

  • 原味戚风(Chiffon) 1个(6吋)
  • 黑糖 适量
  • 即食珍珠 适量

[ 伯爵鲜奶油 ]:

  • 伯爵茶(Earl Grey) 包 3包
  • 砂糖 20g
  • 鲜奶油 200g

1.将鲜奶油加热至砂糖融化,再把茶包剪开加入一起煮(记得不要煮滚,只要摸起来热热就可以啦)

2.离火,静置15分钟。再将静置好的奶茶过滤,包上保鲜膜放入冰箱冷藏30分钟。

3.拿一把水果刀,用刀尖往裡面滑一刀。

4.加入鲜奶油打至7、8分发。

5.把一半的鲜奶油装入挤花袋裡,把馅料往裡面挤。

6.再将另外一半的鲜奶油,倒在蛋糕表面。

7.用刮刀把奶油往下抹,让奶油有流下的感觉。

8.把即食珍珠泡软,再加入黑糖拌匀。

9.将珍珠放置蛋糕表面就完成了。

食谱来自爱料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