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自爆没结婚! 先前婚礼只是婚前「单身派对」! 网友: 那你穿婚纱捧花是怎么回事?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8月4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什么?原来阿娇还没结婚?之前举行的婚礼,也不是婚礼!

5月25日,Twins 阿娇高调“下嫁”台湾“医界王阳明”赖弘国(Michael),但她日前接受媒体访问,却自爆两人还未签字注册成为夫妻!

阿娇与赖弘国早前在洛杉矶举行的“婚礼”,阿Sa、容祖儿等阿娇的一众好友都来参加了婚礼,并担任姐妹团。在採访中被问及与赖弘国的婚后生活时,阿娇称两人此前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婚礼只是一个婚前的单身派对,两人还没有登记注册结婚。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不是婚礼为什么会有新娘捧花?” 不过,阿娇表示,先办婚前派对后签字领取证书,是为了给彼此留下一些美好的回忆。对于正式结婚的时间,阿娇则表示注册地点还没有定下来,但会在今年完成,也会在香港办喜酒。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