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少年被寻获画面曝光! 失踪9天终于找到了, 一个都没有少!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8月4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终于找到了!泰国13名失踪少年足球队成员被发现仍然活着!!

泰国政府7月2日晚间10时30分宣布,受困在清莱府国家公园岩洞的13人已经寻获,全部平安,将连夜抢救他们出洞送医。

据泰国媒体报导指出,受困在岩洞的12名队员和1名教练,晚间被寻获,全部平安,他们躲在比原本预期的「芭堤雅海滩」的岩丘更深入约400公尺的高地。他们已经在洞穴内受困9天又5小时。

救援人员录制了一段5分钟的视频并发布给媒体。视频中,男孩们还穿着足球队服,坐或站在一处没有被水淹的石地上,附近是大片的水。救援人员的灯光似乎伤了孩子们的眼睛。

一位潜水员问:“你们那有多少人-13个吗?很好。”救援人员然后告诉他们:“你们在这里待了10天了,你们很坚强。”其中一个男孩回答说他很饿,另一个男孩对营救者说:“太谢谢你们了。”

得知他们平安后,所有在场的人员都高声欢呼,还有人掉下泪来,认为几天来的辛苦终于获得回报,希望尽快将他们救出来。

6月23日,泰国北部清莱省的一支少年足球队参加足球比赛后,由教练带领12人的少年足球队进入美塞县的知名景点Tham Luang Nang Non洞穴探险,孩子们的年龄在11到16岁之间。

这个巨大的洞穴绵延地底数公里,里面有宽阔的内室和狭窄的通道道,没想到当地连续下了数日大雨,让他们陷入了受困险境,无法脱身。

除了泰国当局派出搜救人员进入洞穴救援外,美国军方及英国、澳洲、中国也派人前往现场协助救援。指挥中心调派工业用强力抽水机从洞口抽水,并从地面打出4条入洞的通道。但当地豪雨不断,主要入口处的积水仍无法清除。营救人员一次次尝试,但是由于安全原因不得不一次次撤回,不只让失踪少年的父母和泰国人民的心情如焚,也牵动着全世界的心。

图/9news
文/综合整理报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