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前首相Najib被抓了!网民:难道已是大结局?


这也是大马史上第一位前首相,以及官位最高的前高官因涉案而被捕!

“透视大马”引述消息指出,相信是来自反贪会的官员,在今日下午3时到纳吉住家逮捕他。之后乘坐反贪会的轿车离开。

据了解,他极可能会在明天被控。

据称,一马发展公司调特工队,包括反贪污委员会首席专员苏克里和警察总长丹斯里弗兹将发文告说明此事。

苏克里接受网媒“当今大马”访问时说,他目前正与弗兹开会。

“我正跟警察总长开会,我们即将发表声明。”

纳吉在509大选失利后,便被移民局禁止出国,随后警方也在其住家外长期驻守,并一度进入其位于大使路的住家、位于市中心的公寓单位,以及布城的“安全屋”内大事搜查。

警方在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私邸、官邸及其儿女公寓等6个住宅所扣查的现金、名贵首饰、名牌包包、名錶和名牌太阳眼镜,价值超过9亿至11亿令吉。

其中,警方所扣查的现金,包括了26国货幣,总值1亿1610万令吉。

至於警方起获的名贵手饰,包括钻戒、项链、耳环和別针等,共有1万2000个,单单是这些个物品的材料成本就高达4亿4000万令吉,若是加上设计或人工费用,市价或高达6亿至8亿8010万令吉。

反贪会在5月22日和24日传召纳吉到反贪会录取口供,而其夫人拿汀斯里罗丝玛则在上月5日被传召。

首相敦马哈迪也曾说,他很有信心,检调单位能收集足够的证据,在短时间内,就一马发展公司弊桉,向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採取法律行动。

《纽约时报》週三在首相办公室专访马哈迪时,他也证实,政府已掌握足够证据,以提控纳吉夫妇。

据悉,纳吉或会在反洗黑钱及挪用资产罪名下被控。

最新消息,小编会第一时间在这里update大家!一定要留守Rojaklah!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