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少女101」哪根葱? 台湾天团S.H.E当年选秀照曝光, 19岁青涩模样让网友大呼“这才是女神”


中国选秀节目《创造101》开播至今惹来超多非议,而其中借由节目出道的「火箭少女101」更是引发关注,出道第一天就被抓包对嘴、舞蹈不起、团员完全是打酱油等级,正职是出来混的。

图取自:Sina

图取自:S.H.E FB

这一切奇葩做法让网友大喊受不了!随后就有网友怀念起过去那些经典女团,而其中最受网友热议的就是被封为「台湾最长寿天团」的S.H.E啦~因由S.H.E三人Selina任家萱、Hebe田馥甄、Ella陈嘉桦皆由参加选秀节目而被相中组团出道。

图取自:ettoday

网友甚至挖出她们18年前参加选秀节目时的片段,超青涩模样及当时的表现都引起网友热议并狂赞3人根本是天生注定大红大紫相。

▲S.H.E出道17年,閨密情令人稱羨。(圖/翻攝自臉書)

S.H.E三人在2000年共同参加《宇宙2000实力美少女争霸战》后受华研国际音乐相中并签约。2001年9月11日发行首张专辑《女生宿舍》正式出道,成军后红遍两岸三地,至今仍相当受欢迎,更累积了17年的闺密情。

图取自:S.H.E FB

S.H.E凭借此专辑入围第13届台湾金曲奖最佳新人奖,开启她们非凡的一生。接下来的歌唱生涯更是一年比一年好,入围及获得无数奖,其中包括:2002年发行专辑《美丽新世界》并获得第十四届台湾金曲奖获得最佳重唱组合奖;2003年发行专辑《Super Star》入围在第十五届台湾金曲奖最佳重唱组合奖;2004年发行专辑《奇幻旅程》入围第十六届台湾金曲奖最佳重唱组合奖,同年举行首场世界巡回演唱会。

图取自:S.H.E FB

2005年发行专辑《不想长大》入围第十七届台湾金曲奖入围最佳重唱组合奖;2006年举办《S.H.E移动城堡世界巡回演唱会》;2007年发行专辑《Play》 ,凭借专辑主打曲《中国话》首次登上央视春晚表演;2008年发行专辑《宇宙小姐》。2009年举办《S.H.E爱而为一世界巡回演唱会》。

图取自:S.H.E FB

2010年发行专辑《SHERO》并宣布单飞不解散;2012年发行专辑《花又开好了》;2013年受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邀请并献唱歌曲《SHERO》,3月举办巡回演唱会《2GETHER 4EVER 世界巡回演唱会》 ;2014年举行《2GETHER 4EVER世界巡回演唱会安可场》。2015年为内地电影《少年班》献唱主题曲《你曾是少年》。2016年8月推出EP《永远都在》。

图取自:S.H.E FB

这些事迹笃定了S.H.E在华人娱乐圈的天团地位,至今无人超越。而最近也因为华语乐坛再吹起女团风,同是选秀节目出身的S.H.E更是再度被提起,甚至有网友拿来比较,而被广大的网民们激反:并指“S.H.E的天团地位是无可取代之余,「火箭少女101」的表现更是完全比不上18年前的S.H.E,以两者之间的态度相比,火箭已经输了几条街。”

▲Selina當年獲得選秀冠軍。(圖/翻攝自微博)

事隔18年,S.H.E三人都有了相當大的變化,褪去一身青涩,个人魅力无限大。当年获得冠军的Selina,留着中分离子烫长发,淡妆模样看起来相当清秀;如今已是「女神」的Hebe,稚气未退的她看起来五官不像现在一般立体,怯生生的似乎非常紧张,跟如今霸气的气场截然不同,而现在晋升「辣妈」的Ella,那时还留着招牌男生头,嘻嘻哈哈的充满自信,也因为那鼓自信,让她从被淘汰的命运被选入SHE,成功出道。

▲Hebe當時看起來稚氣未退。(圖/翻攝自微博)

被问及参加比赛的契机,Selina说是为了替妹妹圆梦,Hebe则是因为妈妈不给她打工赚钱才来的,而Ella从以前就古灵精怪,笑称自己本来想参加另一个比赛,结果排错队才误打误撞进来的。画面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直呼超怀念,也感激SHE过了这么多年依旧存在,「全是我的青春啊」、「无可取代的女团」、「好青涩啊,现在都变得更美更有自信了」。

▲Ella當時留著男生頭。(圖/翻攝自微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