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mah 破了大马纪录⚡全马最大珠宝店也没5亿! 最贵项链就可买6个「10卡拉钻戒」 💍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8月4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大马前首相夫人Rosmah的珠宝,可以进Malaysia Record!打破世界纪录也没问题!

图/feedme

据《星洲日报》报导,大马金钻珠宝商公会联合总会长萧德坤指出,大马最大的挂牌珠宝店总资产不可能达5亿令吉,所以市值6亿6000万至8亿8000万令吉的珠宝是很惊人的数目。

他说,普通人若拥有100件的珠宝首饰已经很好了,1万2000件首饰是非常吓人的数目 ,算是破了世界纪录。一般普通人,最多也只不过拥有一套蓝宝石,一套红宝石等。

他说,若一间珠宝店每月能卖出1000件珠宝首饰,已经算生意很好了。他假设如果1万2000件首饰,至少可以开12家珠宝店了。

10 卡拉钻石。图/ Youtube

针对Rosmah 被起获的首饰当中,最贵的是一条叫价640万令吉的钻石项链,他说一般上10卡拉以上的钻石要价100万,所以这个首饰的价值也是很惊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