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返晒嚟!《天龙八部》荧幕情侣李若彤和陈浩民隔21年同框!两人再次合作令人期待❤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最近各种古装剧热播当中,说到最美古典美人,香港代表一定是李若彤的「最美小龙女」啦!她曾参演多套古装剧集,既有气质又有灵气令人一见难忘!其实除了最经典的《神雕侠侣》,《天龙八部》中的王语嫣一角也是很经典!

图片来源: read01

图片来源: news.cri

最近这部剧的男女主角同框,令网友高呼:「童年回忆回来啦!」

图片来源: on.cc

近年转战内地密密拍戏赚人仔的艺人李若彤,即使身在剧组,亦不忘抽空与好友陈浩民及曾志伟吃饭,由李若彤的经理人上载的合照可见,三人均穿上休闲服,笑容灿烂,面前更摆放了不少美食,并留言「久别重逢组合」。李若彤及陈浩民这对再度重逢的萤幕情侣唤起不少人的回忆!

图片来源: hk01

相隔21年后再度合作,对比旧时剧照,二人就好像吃了防腐剂一样,容貌不输当年!

图片来源: weibo

难以置信肌肤紧致的李若彤已经年过40岁,而「童颜」陈浩民更有4个小孩了,时光飞逝!陈浩民上载合照并留言道:「我和林子聪主演的网大(网络大电影)《齐天大圣- 火焰山》找来好友曾志伟,李若彤一起来玩,猜猜他们演谁呢?我和神仙姐姐李若彤从《天龙八部》后隔21年再聚首,戏上映时请大家多多支持。」

图片来源: weibo

另外,李若彤的经理人亦晒出李若彤仙气逼人的观音菩萨扮相,身旁还有扮演仙人的曾志伟,从背景可见大型炼丹炉道具,这组照片超有以前TVB古装神话剧的Feel啊!

图片来源: hd.stheadline

搞到小编都心痒痒想要翻煲《天龙八部》这套剧啦!(不小心暴露了年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