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尴尬抢劫案! 持刀男劫便利店, 却遇到“佛系”店员… 一分钱也抢不到!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8月4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史上最尴尬的抢劫案!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24 日凌晨,台湾某一间超商突然闯进一名身材壮硕、穿着黑衣黑裤的男子,直接拿出菜刀恐吓「我要抢劫!」不料,他竟然遇上了史上最佛系店员说「我只是打工的,那你自己来拿吧!」淡定的反应让这名刀匪,迟迟不敢下手行抢。最后 2 人尴尬互对视 100 秒,直到一名大叔打算进入店内,该刀匪才默默收起菜刀离开。

马上去片吧!

后来,刀匪男也被警方逮捕,他因吸食大麻加上缺钱花用,才会到超商抢劫。至于为何没有行抢?他则回应,因店员和顾客反应太过淡定,觉得很奇怪才不敢下手。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