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水高级喝法!「SPRITE · 雪碧」最高逼创意饮料好喝到爆❤快学起来装B吧~


一尘不变的喝汽水“闲”了?不如来的最高级的高逼喝法!

今天的汽水主角是 —— SPRITE · 雪碧!只要这要自己调一调就可以喝到高级饮料,就好像去酒吧喝一样那么 high class 哟 ~  放心…. 就算手残也能制作的清凉可口Sprite大反转饮料!!

1| 粉红佳人

准备材料:鸡尾酒、汤勺、Sprite

做法:

先在杯子里倒入一半以上的Sprite。把勺背向上,将鸡尾酒缓缓倒入。(切记:鸡尾酒不能一次灌下,要慢慢倒哦!)

2| 红酒雪碧

准备材料:红酒、汤勺、Sprite

做法:

与粉红佳人做法相同。先倒入一半以上的Sprite进杯子里,把勺背向上,讲红酒缓缓倒入,渐成颜色出现啦!

3| 咸柠雪碧

准备材料:青柠檬(LIME)、盐、Sprite

做法:

将青柠檬切边、撒上盐,空杯里放入冰块、切片咸柠檬 倒入Sprite,搞定!

4| 粉红炮弹

准备材料:有色饮料、球形冰格、Sprite

做法:

将有色饮料倒入球形冰格中,冷冻成球状炮弹!再倒入Sprite,颜色超美Derr!

5| 清爽特饮

准备材料:苦瓜、黄瓜、Sprite

做法:

首先,苦瓜、黄瓜切片,到入搅汁机里打成汁,加入Sprite 搅拌!夏日炎炎清爽特饮,完成!!

6| 桑格利亚汽酒

准备材料:苹果、梨、红酒、柠檬

做法:

把苹果、梨切片,杯子里各放入数片,加入冰块,再挤入半颗柠檬汁,倒入红酒,再倒入Sprite就完成啦!(PS: 红酒与Sprite比例大概 1:4)

简单又可口解渴的高级Sprite饮料学会了吗? 现在立马去买自己在家DIY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