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算好了! 纳吉家扣查的现金和名贵包包, 首饰, 手表, 太阳眼镜等奢侈品, 市价竟高达「这个数目」!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8月4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最新、最潮、最搞笑影片合辑全在这!点击Subscribe Rojaklah TV Youtube!

纳吉家宝贝价值多少个零?警方终于揭晓啦!

答案是…  超过9亿至11亿令吉!!

武吉安曼商业罪案调查部总监拿督斯里阿玛星今日早上11时将召开记者会,公布关于调查一马发展公司舞弊桉的进展。

历经超过一个月的时间,警方在隆市柏威年豪华公寓等地方所起获的现钞、名牌包、珠宝及名表终于一一被算清,从前首相纳吉私邸、官邸及其儿女公寓等6个住宅搜查的现金、包包、名錶等,总值市价9亿至11亿令吉。

其中,警方所扣查的现金,包括了26国货币,总值1亿1610万令吉。警方起获的名贵手饰,包括钻戒、项链、耳环和别针等,共有1万2000个,单单是这些个物品的材料成本就高达4亿4000万令吉,若是加上设计或人工费用,市价或高达6亿至8亿80010万令吉。这些名贵手饰中,最贵的是一条项链,价值高达640万令吉。

警方是于5月18日在隆市武吉免登柏威年高级公寓的单位,搜获72个行李箱及284装有名贵包包的盒子。

警方上个月经过两週的时间,在21名国家银行高级职员、1名伊斯兰银行稽查师协助下,动用11台数钞机完成点算工作,不眠不休才完成35个行李箱的算钞和记录程序,证实所起获的各国货币现钞总额为约1亿1400万令吉。

武吉安曼商业罪案调查部总监阿玛星5月25日随即于召开记者会,宣布警方在其中的35个行李箱中,起获高达1亿1400万令吉的26国货币现钞,而另外的37个行李箱中则装有数目不详的金条、珠宝及名表。

警方接着从5月30日开始,召集了数名珠宝鑑定商、名牌包代表及名表鑑定商等,协助警方鑑定这些物品(剩余37行李箱内的黄金、珠宝、金饰和名贵手表)的市价,由于这些物品鑑定时间较费时,因此警方在历经一个多月的时间后,方能完全算清所有财物的总值。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