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有视频!球星C罗奢华豪宅夸张大!有私人足球场、泳池,还有男生的梦想!


当今世界着名顶尖葡萄牙职业33岁足球员/巨星C罗(Cristiano Ronaldo)在这次世界杯球赛精彩的表现受到全球关注,在6月16日对战西班牙,C罗以「帽子戏法」一人连进3球逼平强队!

图:japantimes.co.jp

精湛的球技、帅气的外表让他在全球享誉盛名获得一大批粉丝。在2016到2017 年连两年蝉联夺得富士比运动员收入排行榜冠军!场上球技了得,场下更是拥有强大的吸金能力,一点也不输其他明星!

图:Looker

据悉,C罗在马德里的豪宅 4500 平方公尺,价值高达2.4亿台币,共有7间卧房、8间卫浴、1 间奖盃展览厅以及 1 个迷你足球场和一座游泳池。首先是气派的客厅,客厅採用具有视觉增亮效果的白、黄色系为色彩基调,傢俱及摆设都华丽有质感,基本的水晶吊灯、花卉和银边画框都是有的。首先是气派的客厅,客厅採用具有视觉增亮效果的白、黄色系为色彩基调,傢俱及摆设都华丽有质感,基本的水晶吊灯、花卉和银边画框都是有的。

图:88razzi

图:Looker

球王当然少不了奖杯啦!C罗也有收集奖盃的习惯,他在世界各地拿下的奖盃有专门的收藏空间。

图:Looker

接下来是卧室,卧室有7间,一週七天轮着睡绝对不会腻。每一间卧房的共同点就是每一间房间都有舒服柔软的King size大床铺,毕竟拥有良好的睡眠对运动员来说非常重要啊!

图:Dongtw

超豪华的私人健身房一定少不了啦!想必C罗花了很多时间在健身房锻鍊。据悉,C罗花了很多钱建造这间顶级的健身房供自己训练,也因为有超乎常人的锻鍊频率,让 C 罗自豪地表示:“虽然我 33 岁,但我感觉我的身体就像 23 岁般。”

图:Dongtw

看完室内,接着就来看看户外空间,大片木板与乾净翠绿的草地让一家人能舒服地在这做日光浴。当然,私人游泳池绝对是有的!

图:Dongtw

图:Looker

奢华的豪宅让人惊叹连连,是不是很羡慕呢?你以为就这样?C罗除了有收集奖盃的嗜好外,另一个习惯就是收藏名车。据传C罗的梦幻车库中的数量多到可以让他每天换着开、半个月还开不完的!同一品牌不同型号,同一型号不同颜色,应有尽有!

图:Dongtw

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C罗亲自公开豪宅的介绍影片吧:

这就是C罗的生活,奢华的程度让人难以想像,但对比他一小时就可以赚36万台币的身价,这真的是小Case,呵呵 ⁄(⁄ ⁄•⁄ω⁄•⁄ ⁄)⁄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