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款「旧SmartTAG」 将被淘汰!? 7月1日起停止售后服务… 驾车人士注意啦!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8月4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图:paultan.org

驾车人士注意啦!以上这一款SmartTag将被淘汰啦~

Touch n Go 一触即通公司发出文告表示,OBU 330 型号的SmartTAG 将在2018年7月1日起停止售后服务!

文告指出,该公司从7月1日起,不再为OBU 330 型号SmartTAG  提供售后服务。不过,用户仍然可以继续使用,直到有关Smart TAG 损坏为止。

OBU 330 型号SmartTAG 在市场超过10年,部分零件已经停止生产。因此,该公司决定不再为该款SmartTAG 提供维修服务。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