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下半年大陆剧List! 就快要上映了! 煲剧迷们, 你最想追哪一部呢?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8月4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2018年下半年了,小编私心推荐这五部电视剧,每一部看起来超好看,就要上映了!你最想追哪一部呢?

1. 独孤皇后

《独孤皇后》是部古装励志剧,由张孝正执导,陈乔恩、陈晓等主演。该剧讲述了在朝代更迭之下,独孤伽罗与隋文帝杨坚夫妻比肩开辟乱世,创下了一夫一妻制度的先河和享誉后世的“开皇之治”的传奇故事。这是继《笑傲江湖》后,陈乔恩和陈晓再次合作,不知道东方姑娘和林平之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期待!

2.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是由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等主演的古代社会家庭题材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也叫《明兰传》,讲述的是盛家第六个女儿盛明兰(赵丽颖)一生的故事。为了报仇她藏起锋芒,隐忍,在逆境中顽强成长,最终为母报仇。顾廷烨(冯绍峰)是世家侯府经历了家门变故,毅然从军谋取功名,并与明兰结为夫妻。

3. 香蜜沉沉烬如霜

《香蜜沉沉烬如霜》是由杨紫、邓伦领衔主演。该剧改编自知名网络作家“电线”同名小说,讲述了锦觅与旭凤三世轮回的恩怨痴缠,守望千年之恋的故事。

4. 武动乾坤

《武动乾坤》是古装玄幻武侠剧,由张黎执导,杨洋、张天爱、吴尊、王丽坤等主演。该剧改编自天蚕土豆的同名网络小说,讲述了小镇家族中不受宠的边缘子弟林动,经历无数艰难险阻,一步步战胜奸邪恶人,最终蜕变成长为救世英雄,同时收获了爱情和友情的励志故事。

5. 悲伤逆流成河

《悲伤逆流成河》是部青春励志剧,由林红光执导,马天宇、郑爽领衔主演。该剧根据郭敬明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上海弄堂里一起长大的齐铭和易遥之间的爱情纠葛的故事。

以上这些大陆剧,你最喜欢哪一部呢?欢迎留言!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