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危险的旅游地」名单出炉! 第一名竟然是大马人最爱的「这个国家」… 太令人意外啦~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8月4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近期去旅行的朋友注意啦!

「这个国家」人人都爱去,却被英国保险公司评为「全球最危险的旅游地」!

没错,「这个国家」就是「泰国」啦!

图:quora

据《英国每日快报》近日消息称,英国恩兹利保险公司(Endsleigh)按数据所整理的「全球最危险旅游地排行榜」出炉了!

图:thesun

资料显示,最危险的旅游地是泰国。去年一年中,该公司23%的旅游保险索赔案件都来自泰国,这其中医疗保险索赔最常见。智利和美国并列第二第三,占保险索赔总额的15%。进入排行榜的还有法国(7%)、西班牙(8%)和德国(8%),前往法国和西班牙的游客常常因被扒窃向保险公司提出索赔。被列入旅游最危险国家名单的还有尼泊尔、秘鲁、巴哈马和巴西。

Endsleigh市场部负责人Julia Alpan说,『泰国是度假者和背包客的热门目的地,将它视为世界上最危险的观光地并不奇怪。』从该保险公司的数据来看,有近四分之一的英国游客在前往泰国旅游前会加保旅游平安险,因为他们对赴泰旅行可能发生的意外灾害、行李遗失及班机延误等心怀恐惧。

此外,去年12月,“世界经济论坛”也将泰国列入全球旅游最危险的20个国家之一;世界卫生组织公布的一项调查结果显示,泰国是东南亚国家中路面交通危险指数第一的国家,每10万人中就有38.1个人因路面交通事故死亡。

许多网友看到这个排行榜议论纷纷,也有网友笑称:“你这么排名,有没有考虑过墨西哥、阿富汗、伊拉克等国家的感受?” 对于泰国被列为「全球最危险的旅游地」,你又有何看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