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RM交通罚单10%折扣⚡ 优惠只到 7月13日! 趁这个机会, 到「邮政局」还掉它吧!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8月4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通过Pos Office缴还PDRM 罚单,将享有10%折扣!

优惠至到 7月13日!趁着有折扣,快快去还吧!不是每次都有折扣哦

只要到大马任何一间邮政居缴还交警罚单,你将可享有10%折扣,优惠期从5月22日至7月13日。但只限特定的罚单。

如果你不确定自己有没有中 PDRM罚单?快点去Check!

1. SMS 查询

POLIS<空格>SAMAN<空格>身份证号码或车牌号码,发送至 15888 或 32728

例如:
POLIS SAMAN 881220125566
POLIS SAMAN WEP 1222

2. MyEG (可查询 PDRM 和 JPJ 罚单)

步骤1:浏览 https://www.myeg.com.my/register 注册一个户口 。

步骤2:成功注册户口后,点击eServices,选择 JPJ 或 PDRM。

步骤3:系统将会出现你是否有拖欠罚单。

3. Rilek e-Services(可查询 PDRM 罚单)

步骤1:浏览https://www.rilek.com.my/register 注册户口。

步骤2:成功注册户口后,点击 Check / Pay Summons。

步骤3:系统将会出现你是否有拖欠罚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