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雨来袭⚡ 大马气象局: 未来几天, 全国各地会下雷雨或阵雨! 记得带伞出街囖!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8月4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大马气象局预测,至到星期五(29日),全国各地持续有雷雨及阵雨 ⚡

根据《中国报》报导,气象局官网发布 23日至本月29日的气候预测,各州属早午晚时段的部分地区,皆会有雷雨或阵雨情况。

  • 霹雳、吉兰丹、沙巴、砂拉越和纳闽,未来6天都有雷雨或豪雨,或仅是部分地区下雨
  • 吉打、槟城、雪兰莪、吉隆坡、布城、森美兰和马六甲会在上午或下午时段,会有雷雨或豪雨
  • 东海岸的登嘉楼及彭亨,下午或晚上有豪雨或雷雨
  • 玻璃市、森美兰、马六甲及布城从本月28日开始,象候开始转晴天,其他州属的部分地区,仍会有下雨情况

今日的天气预报:以下地区都有雷雨到晚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