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到爆💥 教你自制【马铃薯芝士饼❤】 做法简单, 快收藏起来吧!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8月4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自制超级好吃的点心,吃了一定还会想再吃一个!

【材料】:

  • 马铃薯
  • 猪肉
  • 洋葱
  • 芝士
  • 面粉、面包糠

【做法】:

1. 将马铃薯切块上锅蒸熟压成泥状备用;

2. 锅中入牛油融化,放入切碎的洋葱翻炒出香味,接着放入剁碎的猪肉泥,加入少许盐、胡椒粉、生抽,继续翻炒出香味;

3. 将炒过的猪肉加入马铃薯泥中,加入适量蛋黄酱搅拌均匀;(没有蛋黄酱可以不加哦~)

4. 将混合过的马铃薯泥取适量包入芝士,然后做成饼状,蘸上面粉、裹上蛋液、继续蘸面包糠,然后待油七成热时入锅炸至金黄色即可。

非常好吃哦,快给家人做一做吧!

食谱来自 小红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