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一定遇过! 大马 5 大恶劣停车 Pattern! 没有最烂, 只有更烂…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8月4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吉隆坡人开车够狼,park 车的 pattern更是多到~~~~

如果你也是驾驶人士,那你一定对以下的 5 种 parking pattern 感到非常熟悉!(趁人少少快点承认你也试过!)

Park 在人家大门口

图:Oh My Media

住在排屋的朋友,一定试过遇到邻居或别人把车准准停在你家的大门,让你进出车都很难。最够力是,这种邻居自己家明明有位子,却为了方便自己,而把车停在自己家门口(你信不信我叫DBKL来拖你的车!)

霸占 OKU 位置

图:Saya bukan cikgu

顾名思义,OKU 停车位是专设给行动不便的残疾人士。但,有些自私,四肢健全的车主懒得找停车位,或是贪图方便,而霸占了OKU 停车位,让真正有需要的人反而使用不到这项便利。

Double park 不留电话!

图:Cilisos

吉隆坡繁忙的路段,通常一位难求, Double Park 在所难免。Double park 不是问题,问题是顶着人家的车,却又没有留下任何的联络方式,或是在人家Hon(鸣笛)后也没出现移车,那就别怪人家对你的车子不客气了。

Parking Fail?一辆车霸两个位

图:seehua

遇到这种人,真的是各种白眼翻到后脑勺去!Parking到底有多烂?竟然可以一辆车霸两个位,真是让人忍不住破口大骂!

“我的车来着!” 人肉霸位

图:wanbao

小编是还没遇过啦!(Touch Wood)停车位是给车子停的,叫你的老婆孩子朋友站在那里帮你霸位,不觉得很丢脸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