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其父必有其子!⭐“行走的CD”林俊杰罕见大晒父子合照!网民:以后JJ老了就这个样子!


新加坡歌王JJ林俊杰首首歌曲都红遍全世界,就算是旧歌,到现在还是有人在唱,完全没有被淘汰。在娱乐圈里,林俊杰是出了名的好人缘,广交朋友,但绯闻却寥寥无几,可见的JJ是靠自己的实力闯进娱乐圈,而不是靠娱乐新闻。

图:阿波罗

17日,是国际父亲节,不少艺人都分享自己与爸爸的照片。就连鲜少曝光家人的JJ也难得分享了与自家爸爸的合照,引起粉丝们的暴动,有的更趁机向林爸爸说:“公公,父亲节快乐!”而且林俊杰也曝光了许多之前跟父亲的合影,还有JJ小时候的照片哦,JJ父亲年轻时也是潮爸一枚哦,如今年纪大了但是气质依旧不减哦!

图:网易星闻

图:xuan

JJ作为歌手出道已经有15个年头了,其优秀的音乐才华让大家称为“行走的CD”,更由于打得一手好游戏被称为“被音乐荒废的DOTA选手”,最让大家津津乐道的还有“不努力唱歌就要回去继承亿万家产”。

图:网易星闻

JJ爸爸林远翔原为新加坡Singtel(新电信—新加坡最大电信集团)股东之一,也有投资一家律师事务所,现在已经退休,空闲时帮忙JJ打点一下演艺和旗下潮店方面的事宜。

图:xuan

看了那么多JJ爸爸的照片,有没有一种以后JJ老了还是这个模样一样帅呢?小编觉得不管JJ以后是怎样,他的每一首歌曲都是一种回忆,让人无法忘记。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