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叫JJ好听!林俊杰真实英文名曝光!原本叫… 网民:这名字好像有点“娘”哦!


被称为行走的CD林俊杰(JJ)出道满15周年啦!他创作了不少脍炙人口的歌曲,如「江南」、「修炼爱情」等,也为自己擒下两座金曲歌王,10日凌晨他在脸书抒发一路走来的感想,意外揭露自己原来的英文名字根本不叫「JJ」,艺名甚至差点取为有点韩风的「JUN」。

林俊杰娓娓道来这段鲜为人知的故事,出道前,他的英文名字叫「Wayne」,但公司觉得难念又不好记,所以帮他取了认为更好记的「JUN」,初出茅庐的他,还是个新人,平时根本不敢反抗,也不会向老师说不,不过林俊杰觉得这个名字怎麽念都不适合自己,最后还是鼓起勇气拒绝。

「我希望自己的艺名可以是真实的。」林俊杰后来想到当兵时,军服上绣了他的名字简称「J.J LIN」,决定就以此名开启演艺之路,「JJ林俊杰」这个名字就这样一路跟了他15年,直到现在广为人知。他感性说:「谢谢这些年来所有记住JJ的朋友,希望往后的日子,依然保持住当年对于纯粹的坚持!」

图片来源:林俊杰IG
资料来源:嘘!星闻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Like Rojaklah TV Facebook!随时观看Video,给你Happy给你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