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IG也能看「长Video」! Instagram推出全新影音平台【IGTV】, 能upload 1 小时视频 !!


➨《福禄寿十周年演唱会2018-大马站》 8月4日隆重开Show!立即点我购票~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除了Youtube外,大家又有新的选择啦!

Instagram宣布推出全新「IGTV」App,提供IG使用者一个全新平台,分享自已的长视频,观看和上载长达1个小时 呢!

大家可以将 IGTV 想像为 IG 版 YouTube,当你打开 IGTV 后,程式就会自动播放用家感兴趣的影片内容。

IGTV 导入了用户在 IG 上追踪的用户视频,另外也有「For you」、「Following」、「Popular」、「Continue Watching」等推荐视频,当然看到有趣的视频时,还是可以回应、点赞,以及分享视频给 IG 上的朋友。

Instagram用户可建立自己的IGTV 频道,upload自己创作的视频。

【 IGTV 】下载链接:

iOS:Apple Store

Android:Google Play Stor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

Follow Rojaklah Instagram⭐随时随地获取最新资讯(点我追踪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