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R女子组合的Race豪宅大公开! 嫁给有钱老公后超幸福, 家里大到有花园可以搭Camp! 网民: 我的青春啊~


➨ 6月大制作电影全在这!❤ 中、美、韩、泰等样样有,不看就”走宝”啦!

Sun will Shine~ My friend ♫ 是不是不自觉跟着唱了呢?2R这个香港组合是多少人的回忆啊~ 酱久不见她们出现在荧幕上,她们到底过得如何呢?

图片来源: baike

做女人最幸福是什么?当然是嫁个好老公啦!前组合2R的黄婉君 (Rosanne) 与妹妹黄婉佩 (Race) 就绝对是幸福的典范,两姐妹都分别嫁了个有钱又爱锡她们的好老公,又生了健康活泼的小宝宝,样子还Keep到那么好!人生胜利组无误!

Rosanne(左),Race(右)

Race上个月和女儿庆祝一岁生日,她和老公替女儿办了一场生日Party, 还把屋子布置到好像一个Playground这样,超梦幻!有网民惊叹Race的家有花园还可以扎营,羡慕到不要不要的!

图片来源: instagram

图片来源: instagram

图片来源: instagram

Race的家有个大花园,她亲手布置这么大间屋子,真是不容易啊!

她在IG分享美照并留言:「Because of her, I want time to pass by even slower. Kids make us further appreciate how precious time is.」

Rosanne也不差,之前她小儿子Daniel庆祝5岁生日时,举行了一个海上Party, 约了一大班大小朋友一起坐游艇出海玩,船上还有一个私人泳池,超Jeng的!Rosanne还亲手做了一个以海洋为主题的生日蛋糕给仔仔,一看就知道是大制作!

图片来源: Facebook

图片来源: Facebook

图片来源:Facebook

图片来源:Facebook

图片来源:Facebook

不知不觉,两位青春少艾已经升级为人母,这么多年过去了她们的样貌和身材还是和以前一样咁靓咁索!还多了份女人味!岁月在她们身上完全起步了作用啊~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