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Holiday!❤ 要请假3天就可以放长达10天的连假!又可以放长假真爽!


转眼间就已经来到2018年中啦!时间过得真快,还有好多事情没完成就说要到2019年了!

作为打工族或者是学生最期待的就是放假啦!尤其是连假!可遇不可求啊~

Related image

下一个连假假期就落在9月份!2018年的9月将会有3个公共假期,想去旅行放松的朋友不妨在这个连假去旅行啦!不需要拿Leave,真的是sibeh好!如果想要出国旅行一个星期的朋友也没问题!只要拿3天假期就可以放多达10天的连假哦!是不是很棒棒呢?

第一个假期:

9月9日- 最高元首华诞

图:Global Phoenix Bulletin

最高元首华诞落在是全国的公共假期。也同时落在星期日!吉兰丹、吉打、登嘉楼和柔佛州在这一天可以享有假期,而其他的州属则可以享有多一天的补假,那就是9月10日(星期一)哦!

第二个假期:

9月11日 – Awal Muharram 回历新年

图:Beetify

全马州属都可以在这一天享有1天的公共假期!所以说,除了吉兰丹、吉打、登嘉楼和柔佛州,其他州属就可以连续有4天连假咯!(从星期六起)

第三个假期:

9月16日 – Malaysia Day 马来西亚日

图:cardiffstudentmedia.co.uk

同样的 Malaysia Day 公共假期落在星期日。全马州属都可以在这一天享有公共假期,而除了吉兰丹、吉打、登嘉楼和柔佛州,其他州属可以在星期一(9月17日),享有多一天补假哦!

让小编告诉你如何可以享有10天假期啦!

→ 9月8日(周六)

→ 假期 9月9日(周日)

→ 补假 最高元首华诞 9月10日(周一)

→  假期 Awal Muharram回历新年 9月11日(周二)

→ 请假 9月12日(周三)

→ 请假 9月13日(周四)

→ 请假 9月14日(周五)

→ 9月15日(周六)

→ 假期 9月16日(周日)

→ 补假 马来西亚日 9月17日(周一)

图:手机搜狐

这样就有10天假期啦!是不是很爽捏?赶快plan一plan去旅行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